I'm nothing

一个非常荣幸和万分高兴的repo!!!
真的很荣幸成为第一个借阅wlabt的读者!由于入坑太晚错过了收本真的很悔恨😭感谢 @云垂野 老师和 @逻辑健将海带带 老师圆了我的梦555
太过高兴了以致有些惶恐甚至神志不清所以说话颠三倒四的……请老师谅解5555
本子非常完好!包装非常细致!!!除了吹爆也就只能吹爆!!!最令我惊喜的是里面竟然还有糖果!!非常美丽的绘品!(对不起我真的不知道怎么称呼呜呜呜呜)
收到之后就马不停蹄的飞来写repo所以我还没有开始看……但总之!!!必须是吹爆!!!!!!
我词穷了对不起但是本子真的很美好老师们也很美好我收到的时候真的非常高兴!!!!!!期待海带老师的下一个作品!!!希望两位老师生活越来越好!少一点遇到心灵不是那么美好的人!

评论(11)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